关爱单身狗

我愿生而彷徨,我愿生而动荡,我愿生而我便是你的盾

无所谓,谁背叛了谁1

丹花,me,莱蛛,时间线和电影不一样,私设花朵单恋马总,马总后知后觉,先虐花,后虐马,he
     混乱的敲门声和噼里啪啦的雨声吵得丹尼尔心烦意乱,不耐烦地挣开旁边两个纠缠他的妹子,该死,谁让她们来的,丹尼尔一边咒骂着,一边去开门,身后两个妹子还在嘀咕"怎么没电视上那么潇洒,冷冰冰的,""对呀,果然,还是距离产生美"。
     丹尼尔头痛欲裂,没好气地拉开门,"谁——"话音还没落就怔住了,眼前是一个穿着黑色外套全身都被雨淋湿的人。一双棕色的漂亮眼睛盯着他,带着怒气,却又极力克制着,薄薄的嘴唇没有一点血色,禁欲又野性,显然冻了很久了,湿哒哒的头发沾在前额,落魄却又挺拔,像游走在地狱边缘的折翼的天使,潦倒,却无法掩盖他的光环。
     这样的人,活该被堕落,活该被拖入地狱……
     "你好,马克在吗"那人冷冷地问,丹尼尔脑子根本没反应过来,"什么,呃,不好意思"
     "马克,在吗"那人又重复了一遍,
     "没这个人,不不不,你快进来"丹尼尔语无伦次地说着。平时口若悬河的大魔术师,居然变成了一个结巴,海伦知道了一定会嘲笑自己,丹尼尔懊悔恼地甩甩头,连马渣那个混蛋都可以嘲笑今晚自己的社交能力了,"嗯,马克,他,他在敲代码,对,敲代码"那个人侧身进来,说道"谢谢"
    丹尼尔赶紧闪到一边,让他进来。与此同时,丹尼尔注意到了那个人见到屋里的酒,女人,狂欢之后明显的失望和痛心……
    从争吵中丹尼尔知道了很多,那个人叫爱德华多,是马克的好友,哈佛的校友,facebook一个重要的成员,不过丹尼尔不关心这些,丹尼尔只关心,华多喜欢马克,不然语言中不会有浓浓的醋意,华多很在意马克,不然不会快气到发疯还一句重话不敢说,华多,华多对马克很失望,自己淋了一晚上的大雨,马克却心安理得地花天酒地。可马克不知道,马克是个傻子,马克配不上华多,丹尼尔下了这样一个结论。
     华多出来的时候几个妹子已经被打发走了,房间很显然被简单收拾过了,身后突然有人拍了拍他,"给,擦擦吧,我是丹尼尔,马克的朋友"华多转身,迎上了一双含着笑意的双眼,他接过温热的毛巾,擦擦自己的头发,看着这个和马克好像,好像的男人,华多差点就哭出来了,觉得自己好失败,全部的付出却换不来一个答复,连仅有的温情居然也是出自一个陌生人之手……
       "华多,你出来"马克远远地喊他,把华多叫了出去,华多穿得很少,还下着雪,他腿都冻到没知觉了,马克还面无表情自顾自得和他说了一大堆facebook的事儿,"典型的马克式冷漠"华多自嘲地一笑,丹尼尔隔着窗户,悄悄在旁边看着,简直想把那个混蛋扒光了直接丢在雪地里,他放下了酒杯走了出去,假装碰巧路过,和马克先打了招呼,面带惊讶地说"爱德华多,你也在呀,怎么穿这么少"说着脱下自己的外衣,微微踮脚,想要披在华多身上,华多有点不好意思了,才第二次见面,这样的举动有点太亲密了,于是尴尬地想躲开,"我还有一件备用的,你先穿着吧"丹尼尔轻声说,语气却不容拒绝。感觉到按在自己肩上的手一沉,没想到他居然有这么大力气,华多想着,不好意思驳了丹尼尔的面子,再加上自己也超级冷,就接受了丹尼尔的大衣,丹尼尔看着华多微微泛红的耳尖,微微一笑。"走了,喝酒去了。"丹尼尔挥挥手,然后把手插在裤兜里,转身离开。华多却没有想过,还有备用的,多么蹩脚的谎言呀,又不是登山,旅行,参加宴会怎么会有备用的大衣,也是此后很久,久到华多和丹尼尔在一起之后,华多才知道那天晚上丹尼尔只穿着一件薄衬衣走回了家……
     之后的事情简直是恶梦,被稀释股权,被从自己建立的公司里踢了出去,华多和马克开始了漫长的官司,丹尼尔走到一脸憔悴,双目失神的华多身边说"我爱你,但我不会出卖马克,他再混蛋,也是我的朋友,我知道你心里还放不下他,我会等,但我不会为了击败情敌耍手段,就像他当初对你一样,我不能帮你,但我会一直陪着你"一直陪着你,华多哭了,他们才第三次见面,却似乎已经成了对方的依靠了,华多好恨呀,为什么,自己每次潦倒落魄最不想被别人看到的时候,永远都是这个男人在自己身边,永远都是这个男人用最微小的举动,打动了他……
      马克看着楼下的丹尼尔给华多撑开伞,两人紧靠着消失在华尔街街头,淹没在人群里。 
      从此,那个人,在人群里,再也没有回头。
      从此,世界上多了一个暴君马克,也多了一个枭雄莱克斯。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