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爱单身狗

我愿生而彷徨,我愿生而动荡,我愿生而我便是你的盾

一条秋裤引发的血案

    今天哥谭的蝙蝠侠格外暴躁,一把揪住小丑,疯狂暴揍,边揍边说"让你,让你搞事,害得,害得我媳妇儿,媳妇儿,没穿裤子跑来救人,全世界都看到绣着 Bruce Wayen的大红内裤了"
    今天的史蒂夫格外扭捏,"亲爱的,今晚的月亮真圆"戴安娜一脸懵逼"今天不是八月十五呀"
    "我是说,月光也很强的"
    "so,你到底想说什么,"
    "我想说虽然你的战斗服在21世纪不算暴露,但是你不穿裤子出来打怪还是……"
     戴安娜暴走。
     据星球日报记者露易丝莱恩报道"今日晚12点,海滩惊显大帅哥裸男,此人身高一米九以上,身材健硕魁梧,胸肌饱满,咳咳,已经引发多起女性围观踩踏事件,请广大妇女同志在欣赏帅哥的同时注意安全……"
    "亲爱的哈尔,什么事。"闪闪一脸懵逼地接到了哈尔的电话,怎么这个时候打来了。
    "闪闪,你今天是不是买了很多肉色的秋裤分给了联盟里的人"
    "对呀,而且你知道,我比较性急,不知道合不合适就催他们套在制服外面穿了,不过超人那条好像太紧了,内裤颜色都露出来了"
    "那你知道他们穿着肉色秋裤去拯救世界了吗"
    "我知道呀"
    "不,你不知道"哈尔一脸严肃地说,"无论谁问你,你都说不知道,相信我,亲爱的,我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。"

@神经饼——帅哒 脑洞来源,不想吐槽你什么了,就写了一篇文吐槽

评论(8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