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爱单身狗

我愿生而彷徨,我愿生而动荡,我愿生而我便是你的盾

论扯蛋和生孩子哪个疼

      老爷觉得真TAM的日了狗了,心里那个卧槽卧槽的。
      产房里,超人一声一声撕心裂肺地喊疼,老爷忍不住冲了进去,看见超人满脸通红,一边叫,一边喊,再也不生了,老爷虽然心疼,但是忍不住好奇地问了一句"钢铁之躯生孩子也会疼吗?,有多疼呀"超人一脸震惊地扭过头看着老爷,突然一手伸过去扯着老爷的蛋蛋,咬着牙吼"这么疼"
      老爷,卒——
      产房里,小队长一声一声撕心裂肺地喊疼,老狼心疼了,但老狼悄悄心疼老狼不说,老狼冲进去就说,"喊什么玩意儿,有扯蛋疼呀"小队长一脸震惊地扭头大叫"你猜呀",一把扯着狼叔的蛋蛋。
      狼叔,卒——
      产房里,妮妮一声一声撕心裂肺地喊疼,大盾开启护妻狂魔模式,冲进去,"怎么样,疼不疼,疼不疼,疼不疼,你说话呀!"妮妮愤怒地扯着大盾的蛋蛋,"都怨你,你TMD说疼不疼"
      大盾,卒——
      产房里,小教授一声一声撕心裂肺地喊疼,老万听着受不了了,别人听不见,就在他脑袋里叽哩哇啦乱叫,他现在脑瓜子都嗡嗡的,终于忍不住进去说,"媳妇儿,咱喊声儿出来行不行,别就在我一人儿脑子里乱叫"小教授扯着他蛋说"不,就怨你一个人,不能祸害别人"老万一脸无奈,欲说还休,终于忍不住了"媳妇儿,别扯了,再扯就石更了"
     老万,海洋馆面壁中——

评论(22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